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曾志伟回应性侵蓝洁瑛事件:视频系经剪辑的不实消息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6 18:01: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曾志伟回应性侵蓝洁瑛事件:视频系经剪辑的不实消息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段蓝洁瑛的采访视频。在视频中,她亲自讲述了自己被娱乐圈的两位大佬性侵,一位是已经故去的香港演员邓光荣,另一位是现在活跃在影坛的曾志伟。视频曝光后,就在网上引起热议。

曾志伟回应性侵蓝洁瑛事件:视频系经剪辑的不实消息

   当被记者问道,为什么曾志伟强奸你时,蓝洁瑛表示,以为曾志伟喝多了酒才会这样做。被性侵后,她一直觉得自己不再纯洁,曾用自残的行为报复自己。

曾志伟回应性侵蓝洁瑛事件:视频系经剪辑的不实消息

   对此,曾志伟做出了回应,他在声明中表示“曾志伟性侵蓝洁瑛”是不实传言,视频是被人剪辑后嫁接到曾志伟头上的。吃瓜还需理性,你认为曾志伟是无辜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