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曾志伟回应性侵蓝洁瑛 蓝洁瑛被谁性侵事件回顾

来源: 腾讯 2018-01-10 15:45:12

  导读:曾经风华绝代的蓝洁瑛因为遭到性侵身心受创之后疯疯癫癫。近日,蓝洁瑛披露了性侵自己的是两位大佬,一位已经去世,另外一位却是曾志伟,对此曾志伟回应视频剪辑有问题。然而这件事情年代已久根本无法取证,事件真相到底如何呢?

    QQ截图20180110154159.jpg

    当年绝代风华的的蓝洁瑛正在娱乐圈如日中天,但突然爆出精神病退出影坛,一时间大家猜测纷纷,蓝洁瑛也说过自己遭到娱乐圈大佬玷污,但是谁一直不肯说。近日这则视频被放出,蓝洁瑛亲口承认强奸自己的是当今如日中天的影坛一哥曾志伟,不单单一个人,还有一个是已经去世的香港著名导演邓光荣。视频采访中,蓝洁瑛坦言因为遭到大佬强奸,自己认为自己不干净,所以以后谈的两次恋爱都宣告失败,一度成为心结,郁郁不的。

    这么多年过去,证据早就没有了,仅凭蓝洁瑛一己之言根本不足对曾志伟起诉,只是不知道这段话是蓝洁瑛疯了以后的疯言疯语,还是当年的真相就是如此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