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琅琊榜2》第18集最新剧情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9 21:23: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夜里,萧平旌坐在房间门口发呆,想着最近一段时间发生的事情。林奚看到后,便问萧平旌在想什么,萧平旌心中有些自责,因为过段时间萧庭生和萧平章都会被派离金陵,而这一切对长林王府不利的局势,都是因为自己之前太过轻敌所致。

   

   林奚以为萧平旌要离开金陵回琅琊阁,但是萧平旌却要留下来。萧平旌终于知道了,无论自己多么想做一个逍遥的江湖散人,自己都是长林王府的人,所以自己身上有必须要背负的责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