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卫视跨年收视之战!湖南遥遥领先破二 东方江苏紧随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19 21:17: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0日浙江卫视领跑跨年收视

    31日卫视跨年大战收视   随着2018新年零点钟声敲响,各家卫视跨年晚会也接连落下帷幕。就几大卫视而言,拼收视、博关注的“排面”之争也不可谓不激烈。据最新出炉的收视率报告显示,最终,湖南晚会以2.427收视率领跑跨年档,东方卫视第二收视1.540;江苏卫视第三收视为1.275,四川卫视紧随其后为1.054;北京卫视冰雪跨年则未破1。       众所周知,每年年末的跨年晚会是各家卫视进行厮杀比拼的最后一战。为了一年收尾圆满且取得新年“开门红”的好彩头,各卫视可谓卯足劲头,拼阵容、拼创意。       就今年卫视表现来看,因未能取得31号直播“牌照”,浙江卫视一家领先一天(于12月30日)举办了跨年晚会。虽然浙江年年主打的“奔兄团”阵容在今年少了邓超鹿晗两员大将,且能体现团体作战的几轮游戏设计平平,成了现场观众“刷手机”、“上厕所”高峰时段,此外,早前宣传时主打的Baby,迪丽热巴等艺人“慢歌”、“热舞”等听起来颇具吸引力的表演,两人成为了当晚的霸占热搜第一、第二双姝。在30日直播无其它竞争压力,最终浙江跨年也以1.443的收视成绩占据了当晚收视排行榜榜首之位。       到了31日当天,湖南、东方、江苏三大卫视的跨年晚会进行了正面PK。虽然“吴亦凡赵丽颖合体首唱甜蜜情歌”,“唯一一台坚持全真唱的卫视综艺”,“李宇春连续13年零点压轴”等噱头让当晚的江苏跨年成了话题度热度极高的晚会之一,但除了几个噱头之外,其它大多演出也只能用“无功无过”形容,最终收视率为1.275。       东方台虽然汇聚了杨幂张杰陈伟霆黄子韬范冰冰等几位人气话题明星,也别出心裁地设计了让杨幂大展书法才艺等惊喜环节。但偶尔环节上的惊喜,现场采访中“张杰提及未出生的宝宝”等零散话题也并没有带动整体收视,最终,1.358的成绩仅比江苏高了一点儿。       再看领跑这届跨年的湖南卫视,2.427的收视率确实不错。湖南卫视在这台晚会上主打的是流量小生+资深天后的阵容。其实单从阵容上来看,和其它卫视相比也只能算是各有“王牌”,不算多占优势。但“有意思”的是,在31号当晚,湖南卫视的多位表演嘉宾、多个演唱节目接连成了观众讨论的焦点。不少小鲜肉假唱一齐登上热搜也算是热搜的一大盛况了。       其他二线卫视四川卫视表现亮眼,同样拿到了直播牌照的四川卫视在没有豪华阵容的情况下,能够取得第四,收视为1.054的成绩实属不易。北京卫视冰雪跨年请到了刘欢、崔健、朴树、窦靖童等重量级艺人,不过当晚收视率未有破1。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