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诞为后悔买单 揭其为什么这么红个人资料女朋友曝光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1-19 15:13:27

  导读:乍一看李诞跟《人民的名义》里面那个打酱油打出高度的郑乾撞脸,其实李诞名气可不小,他可是座拥好几个百万粉丝的大V。

QQ截图20180119150901.jpg

    李诞是是《吐槽大会》的脱口秀演员,“李诞”是在新浪微博拥有近百万粉丝的大V,好饮酒、擅写诗、冷中带萌。原本他就读于内蒙古医学院,但是后来却各种差错之下,竟然说起了脱口秀。此外李诞就出过一本书,是一本文集名为《笑场》。重点他是脱口秀主持人王自节中的唯二的朋友,看似有些不着边际,但是实则却是个坐拥微博粉丝百万的大V。与奇葩画风相对性的却是,主持人脱口秀演员、编剧、诗人等多个标签的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