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楚生亮相盛典 老婆曝光系亿万富豪揭其为什么不红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7 20:47:16

  陈楚生亮相盛典。陈楚生曾借凭快男风光一时。正无限风光时陈楚生却玩起失踪挑战湖南卫视和以至于惨遭封杀。今日,陈楚生应邀出席了马来西亚文化交流艺术盛典重回公众视线。其老婆曝光竟是亿万富豪。

QQ截图20160307203154.jpg

陈楚生为什么不红

    近日,著名唱作人陈楚生作为中国艺人代表受邀出席了马来西亚文化交流艺术盛典。活动当晚星光熠熠,陈楚生、巫启贤、李锐、张智成、黄龄等来自两岸三地的知名艺人齐聚一堂,以“时间的船”为名扬起中马友谊的风帆。

    晚会现场,陈楚生作为第二篇章“时间的旋律”压轴出场的中国歌手代表,一开口便得到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欢呼。无论是细腻诗化的《不如怀念》,还是活力洋溢的《追风筝的孩子》,陈楚生都用他恰如其分的情感控制力和超高水准的现场表现力完美演绎了两首歌曲,成功掀起了当晚的第一高潮。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