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沁心为什么被开除出国家队 海量性感照片曝光秒杀范冰冰

来源: 腾讯 2018-01-11 14:10:38

  导读:长的好看的女人总是更加容易被关注,然而有些事情却成也萧何败也萧何,赵沁心就因为长得太好看耽误了冠军之路!

    QQ截图20180111141003.jpg

    赵沁心的长相就如同她的名字一样温文尔雅沁人心脾,作为一位91年出生的90后妹子赵沁心的跳水天赋非常高,早在她16岁的时候就已经问鼎个人全能,她的出项也让媒体的粉丝一致认为是接替伏明霞、郭晶晶成为将来国家队一姐的不二人选。

    但是由于成名早加上颜值太高为她带来无数粉丝的同时也让她饱受追求者所扰,成绩下滑明显,最终赵沁心被爆出与男队队员谈恋爱违反队规,引起周继红不满将19岁的赵沁心开除出国家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