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沁心被开除原因 赵沁心变瑜伽老师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4 20:18:2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从最被力捧的新人到被抛弃的新人,这就是跳水美女赵沁心的跳水之路。公认中国跳水界头号美女的赵沁心在2007年仍然是中国跳水队继何姿之后,最被看好的女子跳板选手。由于成绩不稳定,还有诸多感情绯闻传出,让这个第一美女早早退役,现在她成为了一名瑜伽老师。

赵沁心,是一个年轻漂亮的90后上海女孩,91年底出生的她拥有漂亮的脸蛋、高挑匀称的身材,凭借优异成绩进入中国跳水队后,迅速成为媒体的焦点,是公认的中国跳水界头号美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