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爱朋打爆前女友假胸照片 百万假胸被出轨渣男打至变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1 14:08: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天,白百何被曝出轨张爱朋,之后张爱朋前女友王瑞儿发微博表示“人贱自有天收”,翻开王瑞儿的微博可以发现,王瑞儿曾经发文吐槽自己的前任张爱朋。说张爱朋打王瑞儿,甚至把王瑞儿的胸都打变形了,王瑞儿实在不能忍受。张爱朋打爆前女友假胸让人哭笑不得,张爱朋打爆前女友假胸照片也被网友扒出,现在就来看看张爱朋打爆前女友假胸是怎么回事吧!

 张爱朋打爆前女友假胸照片 百万假胸被出轨渣男打至变形  王瑞儿曾经发微博:“我跟你在一起三年,我承认最初是因为钱选择跟你在一起。但是,这三年来,你变本加厉的虐待我,打我,我都忍了,你为什么不想想,追我的,有钱的并不是就只有你,但是如果只是因为钱,我怎么可能忍受你三年!直到昨晚,你打到我的胸变形几乎爆炸,这真的是我不能忍的!”而这里面,王瑞儿说对自己家暴的,就是张爱朋。

  王瑞儿还说:“就算你丢一沓子钱过来,说手术费你负责。但是,请你滚蛋吧!我承认爱过,但是现在,我必须跟你分手!是的,我们结束了,请你滚蛋,从此远离我的生活!我要把这个事情发出来就是要告诉所有的人,我跟你结束了,如果再跟你在一起,我将万劫不复!”,在张爱朋和白百何的事情曝光之后,王瑞儿立刻发微博表示:“人间自有天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