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杨幂怀了李易峰的孩子?杨幂为李易峰打胎天涯开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0 04:3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感情有变肯定是真的!杨幂上金星秀的那一期,大家去看看。感觉和刘恺威确实没那么好了。而且刘恺威在接受采访时,说的话都是打自己的脸,根本不是

  感情有变肯定是真的!杨幂上金星秀的那一期,大家去看看。感觉和刘恺威确实没那么好了。而且刘恺威在接受采访时,说的话都是打自己的脸,根本不是所说的那样,与杨幂的感情似乎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再观之,杨幂当妈妈当得并不好啊。很少见她提女儿。别说那是为了保护孩子。再保护也不能没有一个人拍到她带去逛街什么的吧。

  所以八成杨和刘已经离了。mc粉还各种自欺欺人,内地的八卦放图了基本都是真的。

杨幂怀了李易峰的孩子?杨幂为李易峰打胎天涯开扒

杨幂怀了李易峰的孩子?杨幂为李易峰打胎天涯开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杨幂李易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