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黎姿生了几个孩子 黎姿第4个孩子生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31 17:59: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黎姿在平安夜晚上晒美照,照片中已经四十多岁的黎姿依然像少女一样美丽。据悉,黎姿此前被曝怀第四胎,黎姿第四胎是男是女?黎姿第4个孩子生了吗?黎姿第四个孩子是男孩吗?

   黎姿第4个孩子生了吗

   据悉,黎姿的第4个孩子在2014年4月16日就已经出生了。

   已经诞下三女的香港女星黎姿,于2014年4月16日晚通过微博报喜,自曝第四个小宝宝出生了,并配上了与医护人员的合影感叹做妈妈不易。随后,阿娇、陈法蓉等转发此微博并表示“恭喜!”

   4月16日21点20分,黎姿通过微博报喜,称:“做妈妈并不是件易事,幸好一直有你们既支持和努力,今日小宝宝终于出世了!感激我能遇上你们每一个!”并晒出医护人员的合影。随后,在同一天的21点45分,阿娇转发此微博并送上祝福,称:“恭喜家里又添了一个小宝贝!”而众网友也纷纷表示:“恭喜!”

   

   黎姿第四个孩子是男孩吗

   黎姿前三个孩子都是女儿,但第四个孩子出生后一直都很低调,没有透露孩子的性别,所以,第四个孩子很可能是男孩哦!

   2008年9月2日黎姿与商人马廷强注册结婚,2010年7月24日黎姿于山顶道嘉诺撒医院顺利诞下双胞胎女儿家蔚及家镁,2012年10月8日黎姿又在该医院剖腹产下一女,7斤多,取名Pegella。2014年4月16日黎姿诞下第四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