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杨幂怀了李易峰的孩子?杨幂为李易峰打胎天涯开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0 04:3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对于剧中的偷吻情节,李易峰解释称那是一个误会,我在戏中饰演的苏星宇以为两个人感情在休闲的状态,女生要亲他,还现场演示了另一种容易让人误会

  对于剧中的“偷吻”情节,李易峰解释称那是一个误会,“我在戏中饰演的苏星宇以为两个人感情在休闲的状态,女生要亲他”,还现场演示了另一种容易让人误会的场景,侧身将头伸到杨幂耳旁说话,同时,他还称有时通过动作就能看出两个人的关系,当杨幂撩头发时,李易峰就做出以为要被打的表情,赶紧躲避,场面搞笑。

  不过,无论戏里多么亲密,戏外的互动却少得可怜。而且李易峰正值事业上升期,也不会因为杨幂而放弃大好前程。李易峰也出来澄清过,所以,说他是第三者,太不靠谱!

杨幂怀了李易峰的孩子?杨幂为李易峰打胎天涯开扒

杨幂怀了李易峰的孩子?杨幂为李易峰打胎天涯开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杨幂李易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