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香港警匪电影排行:香港十五部经典黑帮警匪片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9 17:34: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香港警匪电影排行:

     1、喋血双雄

     《喋血双雄》是由吴宇森导演兼编剧的犯罪动作片,周润发、李修贤、叶倩文、朱江主演。影片讲述了职业杀手小庄与警探李鹰从敌到友,一连串斗智斗勇的故事。于1989年7月6日在香港首映。本片是吴宇森电影暴力美学的代表作,也为他后来进入好莱坞发展奠定了的基础,在他此后的许多电影中,都还能看到《喋血双雄》的影子,而周润发和李修贤饰演的一警一匪、似友似敌的角色,让人津津乐道。周润发扮演过许多令人难忘的杀手角色,而李修贤则是香港电影中的警察专业户,影帝之间的化学反应在这个时刻尽皆显现。

     2、英雄本色

     《英雄本色》是新艺城影业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一部枪战电影,由吴宇森执导,狄龙、张国荣、周润发主演。该片讲述了宋子豪、Mark、宋子杰三人之间的江湖情以及三个主人公各自的挫折、失败、忏悔和报复。影片1986年在香港上映,是当年香港电影票房冠军。1987年,该片在第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上获得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等奖项。

     3、无间道

     《无间道》是寰亚电影发行公司于2002年出品的一部警匪片,由刘伟强、麦兆辉执导,刘德华、梁朝伟、黄秋生、曾志伟等主演。该片讲述的是两个身份混乱的男人分别为警方和黑社会的卧底,经过一场激烈的角斗,他们决心要寻回自己的故事。2003年,该片获得了第2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电影奖、第4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影片等奖项,梁朝伟凭借该片获得第2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等奖项。

     4、枪火

     《枪火》是银河映像出品的黑帮片,由杜琪峰执导,黄秋生 、吴镇宇 、吕颂贤、任达华等主演。1999年11月19日影片在香港上映。该片讲述了黑帮龙头被追杀,于是聘请一班黑道中人保护,在这个过程发生了一场黑帮兄弟之间的枪战。2000年该片获得了第5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电影等奖项。

     5、古惑仔

     《古惑仔》(Youth and Danger)是最佳拍档有限公司出品的香港黑帮题材系列电影,改编自牛佬同名漫画,正传电影由刘伟强执导,郑伊健、陈小春等为主演《古惑仔》改编自三日刊精修同名彩漫的经典故事,讲述了洪兴成员陈浩南、山鸡、大天二等人出生入死的故事,涉及兄弟情义、友情岁月、刻骨爱情,诠释了一代人无处安放的青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