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马云攻守道电影上映时间是双十一吗?李连杰吴京甄子丹为他作配 11位功夫明星配角名单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5 22:33:4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话说,马云一直有个电影梦,在李连杰的帮助下,马云爸爸如今终于实现了,而且还是主演!主演就算了,看看配角演员名单,你肯定会吃惊!!而且导演也是让人惊讶,不是冯小刚、不是张艺谋,而是出过轨的文章。马云主演的这部电影叫做《攻守道》。

自从《攻守道》这部电影的消息爆出来之后,就引起了网络上众多网友的讨论。毕竟这么一部有着十几位功夫明星一起参演的电影,在整个的国产电影中是从来没有过的,而且还都是国内真正的大牌功夫明星。

  %20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