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熊乃瑾点赞调侃男星被出轨的微博 回应与王宝强恋情信息量巨大

来源: 中国网 2018-01-09 15:56:30

  导读:李小璐夜宿风波一出,就有微博网友联想到男星王宝强、陈羽凡也同样被老婆背叛,这三个出轨事件熊乃瑾热度也不小,因为其一直被传与王宝强有新恋情发生,近日,熊乃瑾点赞调侃男星被出轨的微博,回应与王宝强恋情信息量巨大。

QQ截图20180109155224.jpg

    网友评论:熊乃瑾挺漂亮,青云志里有她,感觉确实岁月不饶人,宝宝能配的上她,宝宝已不再是从前的宝宝,身价也不知翻了多少倍,努力,认真的工作,在喷王宝强的同时,你们又是个怎么样的人?你不是农村的,你像他一样有名了吗?有钱吗?离了一个美女又找个更美的女人吗?尊重别人的选择!

    网友评论:熊乃瑾应该是看到了王宝強的努力,嫁这样的男人安全系数还是很高的,对于一个阅人无数的演员来说,她的眼光应该是不错的,与其嫁一个自己爱的,不如嫁一个爱自己的,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