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袁立发布微博被删除 新浪微博回应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6 05:09: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14日消息,针对“袁立发布微博被删除、私密,转发视频被删除、账号被禁言等传言”,新浪微博今日回应称消息不实,并称袁立转发视频被删除是因为腾讯投诉该视频侵犯其著作权而被秒拍平台下线。

   

   12月11日,袁立发布微博炮轰“恶意剪辑”视频被删除,并指责浙江卫视。

   

   针对@袁立发布微博被删除、私密,转发视频被删除、账号被禁言等不实传言,微博站方声明如下:

   1、12月7日起至今,@袁立所发布微博没有被删除、私密的情况,均可以正常转发评论;

   2、@袁立账号近6个月内没有被禁言的记录;

   3、@袁立12月11日7:23微博中显示的视频为秒拍账号@圈教主上传至秒拍,并非@袁立 发布,该视频被删除的原因为,《演员的诞生》权利方深圳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委托北京中网汇仁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投诉该视频侵犯其著作权而被秒拍平台下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袁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