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熊乃瑾点赞调侃男星被出轨的微博 回应与王宝强恋情信息量巨大

来源: 中国网 2018-01-09 15:56:30

  导读:李小璐夜宿风波一出,就有微博网友联想到男星王宝强、陈羽凡也同样被老婆背叛,这三个出轨事件熊乃瑾热度也不小,因为其一直被传与王宝强有新恋情发生,近日,熊乃瑾点赞调侃男星被出轨的微博,回应与王宝强恋情信息量巨大。

QQ截图20180109154401.jpg

    女星李小璐和演员贾乃亮结婚多年,育有一女,日前却爆出女方疑似出轨嘻哈歌手PG One,而贾乃亮(6日)发长文,也被解读为间接承认被老婆和兄弟戴绿帽,让许多粉丝看了心疼。另外,女星熊乃瑾却被抓包点赞调侃闺密李小璐出轨的相关微博,引来不少网友评论她们是“塑料姐妹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