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刀郎怎么没消息了?刀郎最新近况2016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8 02:19: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刀郎患忧郁症了吗? 最主要的是刀郎成名之后一直压力巨大,一方面的议论是你既不是新疆人,也不是土生土长的在新疆凭什么就成了新疆音乐的代表?特

  刀郎患“忧郁症”了吗?

  最主要的是刀郎成名之后一直压力巨大,一方面的议论是你既不是新疆人,也不是土生土长的在新疆凭什么就成了新疆音乐的代表?特别的是王洛宾的前车之鉴让刀郎不得不谨慎。另一方面,刀郎本来就对出名不感兴趣,再加上不善于言语表达,于是就拒绝所有活动,断绝采访进行冷处理。用刀郎的话就是,怎么红是不知道,但是不怎么红还是可以做到的!

  有网友传说,刀郎对唱片市场失望患“忧郁症”了,又有传说,刀郎回新疆研究音乐去了。对于传言中的抑郁症,刀郎的经纪人费刚首先否认刀郎患忧郁症的谣言说刀郎目前一切都很好,没有患忧郁症,只是轻微的有一点抑郁,似乎对目前的自己不是很满意。

刀郎怎么没消息了?刀郎最新近况2016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刀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