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栋梁怎么没消息了 张栋梁最新近况2017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3 16:46:08

  原标题:〈星热点〉张栋梁怎么没消息了 张栋梁最新近况2017

【导读】张栋梁的真实老婆是谁?张栋梁怎么没消息了?张栋梁怎么不火了?张栋梁过气了吗?张栋梁为什么不来大陆?张栋梁怎么没消息了?张栋梁最新消息2017.

张栋梁怎么没消息了 张栋梁最新近况2017

  如果你看过一部暴露年龄的电视剧《微笑Pasta》,那么你一定记得那首当时全班传唱度最高的《北极星的眼泪》。

  1981年出生的情歌王子张栋梁在出道十余年后,从一开始的清新偶像慢慢成长为魅力大叔。照片中的他与歌手时期凭借出色干净的外表和有感染力的歌声,迅速征服一大批迷妹并获奖无数的情歌王子相去甚远。

  留起胡须的他看上去虽然有些成熟男人的样子,但总体呈现邋遢随性的风格。不少观众们还记得张栋梁的成名曲《北极星的眼泪》和《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从歌手身份再到涉足影视领域,张栋梁的作品虽然不多,但他在电视剧中形象好气质佳,微笑迷人的样子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为“微笑王子”。但是时过境迁,张栋梁已经鲜少人关注了。

张栋梁怎么没消息了 张栋梁最新近况2017

张栋梁怎么没消息了 张栋梁最新近况2017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栋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