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贺军翔怎么不红了 怎么就突然没消息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0:23:3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前段时间,贺军翔忽然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公布了自己结婚生女的消息,让不少小伙伴吃惊不已。距离他2005年主演的那部《恶魔在身边》已经过去了12年,这些年贺军翔怎么没消息了呢?

 贺军翔怎么不红了 怎么就突然没消息了!

  贺军翔怎么没消息了?

  不知道大家记不记在早年的时候凭借《恶魔在身边》这部电视剧,而真正走进网友心中的贺军翔。贺军翔虽然是爆红了,但是近几年几乎没有他的消息,很多人认为贺军翔是被经纪公司雪藏了。那么贺军翔是不是真的被经纪公司雪藏了呢?

 贺军翔怎么不红了 怎么就突然没消息了!

  其实并不是,贺军翔一路从模特儿出道的,进入演艺圈,之后成了台湾偶像剧的当红小生,是众多女粉丝偶像。贺军翔31岁生日许愿:“希望拍到自己喜欢的戏跟角色。”同时也默认目前有交往对象。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