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刀郎怎么没消息了?刀郎最新近况2016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8 02:19: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刀郎的一首《2002年的第一场雪》当时火遍了大江南北,刀郎也红遍了大半边天,可是成名几年时间刀郎却消失在了公众视野,刀郎怎么没消息了?刀郎最新近况2016.

刀郎怎么没消息了?刀郎最新近况2016

  还记得十二年前的2004年春晚吗?名不见经传的刀郎演唱了那一首《2002年的第一场雪》立刻瞬间红遍了大江南北。在几乎没有任何大规模宣传的情况下,最终正版销量达到了惊人的二百七十万。要知道在今天,唱片销量超过五万就要被称作白金销量,而且这仅仅是正版销量,大街小巷上盗版碟数量至少五倍于这个数字。加上盗版销量刀郎的唱片销量创造了亚洲记录。可以说那个时候绝对是刀郎的时代,任何歌手都逊色了!

  刀郎,原名罗林。1971年6月22日出生于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歌手、音乐人。

  2004年以单曲《2002年的第一场雪》正式出道,2005年凭借《冲动的惩罚》获全国“金唱片”奖,2006年推出专辑《谢谢你》和《披着羊皮的狼》。2011至2012年间举办“刀郎-谢谢你全国巡回演唱会”,2011年8月10日,推出专辑《刀郎2011-身披彩衣的姑娘》,2012年以《爱是你我》获第十二届“五个一工程”奖。

  之前有网友曝光了刀郎近照,45岁的他中年发福,脸圆体胖,消失多年后的他几乎认不出来了。岁月这把杀猪刀,把多少帅气小鲜肉变成了如今这副模样。

刀郎怎么没消息了?刀郎最新近况2016

刀郎怎么没消息了?刀郎最新近况2016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刀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