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yy神秘伙到底是谁 神秘伙真实身份大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7 22:11: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之前本来天佑在直播间与自家Ty女主播连麦互动,突然最近风动全YY的神壕,神秘伙空降天佑直播间,来到直播间后天佑与其攀谈起来! 在聊天过程中,神

  之前本来天佑在直播间与自家Ty女主播连麦互动,突然最近风动全YY的神壕,神秘伙空降天佑直播间,来到直播间后天佑与其攀谈起来!

  在聊天过程中,神秘伙透露要将新建立的兄弟传媒做起来,同时也正在考虑要不要上年度练一练兵。听了这话后,最为最坑爹OW的天佑,连忙向神秘伙推销起自家女主播李莫愁!

  神秘伙让天佑给自己战神团的兄弟们卡上马甲时,小编才发现,作为曾经China流氓团的成员,神秘伙组建了自己的战神团,这难道又是一股YY上公爵跑骚团的新势力?

  韩雅乐随后也来到天佑直播间,天佑更是为了舔好神秘伙,即兴喊了一首兄弟传媒的战歌,而神秘伙也十分给力,壕刷1314*888大飞机的巴掌助兴!

  Ps:由于神秘伙嗓子哑了,天佑竟误以为是谢小宇上的号......

yy神秘伙到底是谁 神秘伙真实身份大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yy神秘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