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郑业成女友是谁 神秘女友身份遭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03:17:3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提及郑业成的名字,相信大家不禁会想起《微微一笑很倾城的》一剧中的美人师兄,凭借着该剧而实力圈粉的郑业成女友是谁呢?美人师兄郑业成作为新晋的当红小鲜肉疑恋情曝光,神秘女友身份一时间成为了焦点的关注。

 郑业成女友是谁 神秘女友身份遭曝光

郑业成女友是谁 ?前段时间,郑业成与一名神秘的女子同行的画面遭到摄影师的抓拍,此消息曝光后,无疑令一票的真爱女粉丝们少女们心碎一地呢,郑业成女友是谁?当恋情消息被传出后,关乎郑业成女友是谁消息激发了观众的好奇心。

 郑业成女友是谁 神秘女友身份遭曝光

曾饰演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美人师兄”一角的郑业成被拍到在横店与一神秘女子共同进餐,同宿酒店,与佳人共同度过了情人节,疑似恋情曝光,但女方仍不知何许人也。情人节当天,在酒店休息了一天的郑业成于傍晚时分去往附近一家串店就餐。在其身后,一神秘女子一直跟随着郑业成,也来到了郑业成就餐的那家串店。该女子相貌清秀,身材高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