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鲜肉宋威龙恋情曝光!街头拥吻同归爱巢

来源: 星娱TV 2018-01-07 07:10: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宋威龙

12月28日,有媒体爆料,年仅18岁的小鲜肉宋威龙,被拍到与神秘女子甜蜜现身街头。照片上两人俩人紧紧相拥,隔着口罩热吻,感情非常好。痴缠完毕俩人手牵手去便利店买雪糕,消失在一栋大楼附近,似乎是去了女方住处。

日前,小鲜肉宋威龙深夜抵京,保姆车开到大悦城将他一个人放下,小哥哥坐在石墩子上开始等人。

宋威龙(资料图)

没多久一个女生出现,走到跟前直接糊了他脸一巴掌,之后俩人紧紧相拥,隔着口罩热吻也是有点甜。

宋威龙(资料图)

痴缠完毕俩人手牵手去便利店买雪糕,紧接着便消失在一栋大楼附近,似乎是去了女方住处。寂静的夜无人的街,两个有爱的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