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小鲜肉宋威龙恋情曝光 深夜与女友街头拥吻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28 17:10:58

   导读:近日,男星宋威龙被拍深夜与一女子深夜街头拥吻,两人随后更是携手返回女方住处,宋威龙的恋情正式曝光。

 QQ截图20171228170839.jpg

  据报道,宋威龙当天深夜搭乘飞机抵达北京,随后乘车前往朝阳大悦城附近,此时已经是深夜十二点多了。只见宋威龙独自下车后便坐在路边的石墩上,似乎在等待什么人。不一会,一个穿着休闲的女孩像宋威龙走来,两人随即紧紧抱在一起,甚至还戴着口罩当街拥吻起来。

QQ截图20171228170853.jpg

  随后,两人又手牵手前往便利店买雪糕,女孩还手挽着宋威龙,两人一起走进了一栋大厦,疑似回到了女方的住处。全程宋威龙和女孩都紧紧拉着手,和别的情侣没什么两样,看起来感情十分甜蜜。

QQ截图20171228170918.jpg

  宋威龙,1999年3月25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模特。2016年1月,加入湖南卫视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担任天天小兄弟成员。2017年,宋威龙与关晓彤担当古装电视剧《凤求凰》的主演。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