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宁泽涛自曝奥运会前被停训: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回忆称人性丑陋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7 04:26: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北京时间11月8日,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体育人间》栏目在里约奥运会之后推出了系列节目《转折点》,第一集播出的节目主人公是近来处于舆论中央的宁泽涛。宁泽涛回顾了奥运会之前所经历的艰难时刻,在代言风波时期,他参加奥运会的可能性连1%都不到,而且饭卡被消磁,被要求搬出公寓。谈及未来,宁泽涛话里有话,称“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只用“或许”来回应是否会参加东京奥运会,还暗示可能会效仿菲尔普斯、北岛康介暂时离开泳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