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思聪自爆撸串被打脑袋缝6针 王思聪为什么被打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4 00:22: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思聪主持的新青年直播脱口秀《小葱秀》在近日已经火热开播,开播首期,王思聪就在节目中大肆自爆,王思聪自爆撸串被打脑袋缝6针!那么,王思聪为什么被打呢?

  王思聪自爆撸串被打脑袋缝6针 王思聪为什么被打原因揭晓

  近日,熊猫TV与灿星制作倾力打造的王思聪新青年直播脱口秀《小葱秀》上线之后爆火,除了戚薇助阵,还请来“逗逼”易小星捧场,节目笑料不断。

  在首次直播开场时,易小星就调侃,很多人说王思聪之所以这么成功,是因为有一个首富老爸的原因。“你们错了,王思聪其实很努力,至少在投胎这件事情上,他比你们努力一万倍都不止”,王思聪则是哈哈大笑。

  虽然身为“国民老公”,但王思聪在节目中很接地气,什么猛料都敢曝。比如,近日他就在节目中就透露,自己曾在东北撸串时打架,头还曾被人开瓢,脑袋缝了6针。

王思聪自爆撸串被打脑袋缝6针 王思聪为什么被打原因揭晓

王思聪自爆撸串被打脑袋缝6针 王思聪为什么被打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