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和王思聪什么关系?林更新女友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7 04:09: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特工皇妃之楚乔传》热播,不少粉丝表示被林更新迷的不要不要的,还有人表示已经换了林更新当老公了。但是早就有传言称流水的网红,铁打的林更新。林更新和王思聪到底什么关系?现在林更新女友是谁?

林更新女友是谁

林更新女友是谁

  林更新和王思聪什么关系?

  林更新和王思聪两人的关系简直不要太明显,简而言之就是一对“好基友”。

王思聪看着林更新

王思聪看着林更新

  据说两人是“一见钟情”。也许大家会猜想,一个不差钱的首富之子和一个刚出道的小明星怎么会有交集呢?那只能说明你不了解林更新。林更新是一个完全没有偶像包袱的人,相比别的明星喝红酒品茶的“高雅”,林更新的爱好非常的接地气,居然是“吃辣条”“打游戏”,这可是校园里大多数男生的爱好啊。更巧的是,王思聪也喜欢打游戏啊,所以两个人就有了共同语言,所以小编觉得“一见钟情”可能不准确,两人是因“游戏”生情才对,打游戏的好队友。

林更新和王思聪打游戏

林更新和王思聪打游戏

林更新和王思聪一起参加节目

林更新和王思聪一起参加节目

  关于林更新和王思聪的关系,还有一种说法是林更新和王思聪可能是表兄弟。所以才如影随形,理由就是刚好思聪的母上大人姓林,而林更新也是姓林。话说这脑洞也是蛮大的,不过从林更新的各种屌丝作风和爱好来看,应该是没有这门首富亲戚的。

林更新和王思聪

林更新和王思聪

  对于林更新和王思聪的关系,曾经有人公开的问过王思聪,额,王思聪的回答太污了,吃瓜群众假装看不懂的样子。

王思聪评价和林更新关系

王思聪评价和林更新关系

  两人的关系自然成了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甚至有人说林更新是攀附权贵,故意结交有钱人王思聪。然而这并不影响两人的友谊,好哥们儿在游戏战场上打下来的友谊,哪里是舆论随便指指点点就能断了的。反而更加深厚,眼看着王思聪的网红女友换了一个又一个,可林更新却一直陪在王思聪身边,所以才有了“流水的网红,铁打的林更新”。

林更新和王思聪窃窃私语

林更新和王思聪窃窃私语

  王思聪林更新的“恩爱”日常一点儿都不亚于其他明星夫妻,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戏码也经常出现,买豪宅、一起参加节目,万达影院换头像,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人家秀不了的。王思聪被称为“国民老公”,如今却和林更新在一起秀恩爱,女粉丝们表示已经哭晕在厕所。

林更新和王思聪看房

林更新和王思聪看房

林更新和王思聪一起烤串

林更新和王思聪一起烤串

林更新和王思聪在一起

林更新和王思聪在一起

  现在的林更新也不差,顺利跻身一线男星。主演过各类影视剧,反响都非常好。最近和当红女星赵丽颖一起主演的《特工皇妃之楚乔传》正在热播,又圈粉无数。那么林更新除了有王思聪这个好基友之外,迷妹们迫切想知道,林更新有女朋友吗?林更新的女友是谁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