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lady gaga歧视中国粉丝吗?lady gaga藏独事件始末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6 17:46: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lady gaga作为美国流行音乐歌手,之前在中国的地位还算不错,但是自从与藏独分子达赖见面,饱受国内网友斥责。lady gaga歧视中国粉丝吗?lady gaga藏独事件始末揭秘。

lady gaga歧视中国粉丝吗?lady gaga藏独事件始末揭秘

  美国流行女歌手lady gaga不走寻常路,经常打扮怪诞出席活动,不过音乐价值高,拥有一大批粉丝,在中国也有忠实的粉丝。不过这位高高在上的女歌手似乎对进入中国市场满不在意,甚至根本不考虑中国粉丝的感受,之前传出与藏独分子达赖见面,被中国网友们一顿抨击取关。

  据悉,Lady Gaga在今年6月22日就曾预告将与达赖见面,不少中国网民随即留言劝告:“不要做傻事”,“女神请远离达赖,他是分裂分子”。但Lady Gaga不顾劝阻执意见达赖,正如一名网友所说“根本没有考虑到中国粉丝的感情。”有微博用户表示:“作死的节奏,就如同我们和拉登合影一样,搁谁谁不舒坦”。也有不少人表示果断取关、断粉,“以后她别想来中国了”。

lady gaga歧视中国粉丝吗?lady gaga藏独事件始末揭秘

lady gaga歧视中国粉丝吗?lady gaga藏独事件始末揭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lady gag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