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韩国妹子票选中国老公 国内“热销”国民老公王思聪竟然垫底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1 12:58:09

  〈星热点〉韩国妹子票选中国老公 国内“热销”国民老公王思聪竟然垫底

  近日来大部分中国妹子的国民老公是来自韩国“进口”的宋仲基欧巴,我们不光“进口”老公也会“出口”老公。那么你们又知道我们“出口”的男神中,有哪些人是韩国妹子眼中的中国老公吗?

  最近韩妹们票选出了她们心中的中国老公,井柏然第一,李易峰以两票之差居第二,胡歌则排第三,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在中国男女通吃的王思聪,在韩国却是垫底!!

韩国妹子票选中国老公

韩国妹子票选中国老公

  另外入围的老公还有周杰伦王凯霍建华tfboys黄晓明杨洋。井柏然第一的地位离不开和郑爽一起主演的《相爱穿梭千年》这部剧,毕竟这部剧改编自热门韩剧《仁显王后的男人》,在韩国也是掀起了观剧热潮。

井柏然

井柏然

  而且井柏然毕竟是鲜肉一枚,单眼皮,瘦高个,非常符合韩国人的审美,所以,帅气的颜值不错的演技当然能够俘获众多韩国妹子的芳心。

男星井柏然

男星井柏然

  《捉妖记》在韩国的火爆也让粉丝很是买账,虽然原定男主角为柯震东,但是因为当时的吸毒风波不得已换人,结果却阴差阳错成就了井宝,不仅赢来了演技上的好口碑,更是圈粉无数,实在难得。

井柏然捉妖记剧照

井柏然捉妖记剧照

  排在第二名的是当红辣子鸡李易峰。今年3月15日,李易峰亮相于在韩国首尔举办的2016SIA亚洲风尚大典上,作为唯一的中国代表,荣获了该典礼的奖项不说,还被韩媒评为五星最佳衣着,一举登上韩网热搜第二位。

李易峰

李易峰

  看起来很年轻,但李易峰的出道时间可真不算短,已经出道七年的他,凭借和杨幂一起出演的《古剑奇谭》迅速走红,一跃成为一线明星。如今更是有很多热门的IP作品。相比井柏然,李易峰在韩国并没有推出过什么作品,纯是靠刷脸,就有很多韩国妹子为其成立了粉丝会。

韩国妹子票选李易峰

韩国妹子票选李易峰

韩国男生夸赞李易峰

韩国男生夸赞李易峰

  排名第三的胡歌,他的《琅琊榜》不仅在国内大热,在韩国也涌现了一大批“梅长苏”的狂热粉丝,很多韩国妹子穿着梅长苏同款披风组团到影视城旅游。该剧还没播出时就已经登上韩国daum,每天的国外电视剧搜索,《琅琊榜》都排在第一位,超过了《行尸走肉》等六部英美剧。

胡歌

胡歌

  《伪装者》、《琅琊榜》韩国网络TOP100播放量排名,不论是实时还是日榜、周榜、全部强势占领前两位!这么热播的两部片子,胡歌竟然没有拍到第一!黑幕!

韩国网络TOP100播放量排名

韩国网络TOP100播放量排名

  凭借《不能说的秘密》和《天台爱情》两部导演作品,周董也是俘虏了一波韩国少女心。虽然样子不是那么帅,岁数不是那么小,但周天王也真是宝刀未老,不仅在中国受到无数粉丝喜欢,在韩国也是人气不减!

周杰伦

周杰伦

  但是!!最令人想象不到的是,在中国被无数男女老少称为“老公”的王思聪,排名却是垫底,韩国人就是任性,视金钱如粪土,还真是金钱的小船说翻就翻!

王思聪

王思聪

  而在寥寥无几的票数里,其中一票还是某个韩国妹子的男友让她选的,他告诉自己的女友,这是中国最有钱的富二代,有钱任性,就选他!!

搞笑配图

搞笑配图

  媒体一行四个人杀向思密达带着made in China的“国民老公”们,在韩国首尔的街头向100名20到60岁的韩国青春少女、青年熟女、中年妇女等进行调查,让韩国女人来票选心目中的“中国男神”。

韩国女生街头参加票选

韩国女生街头参加票选

  万万没想到在国内的排名第一赤手可热的国民老公王思聪排名竟然那么低,爱情的巨轮真是说沉就沉。对于这个投票结果,你们觉得如何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