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边潇潇被印小天打了?印小天插刀教事件始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3 22:34:4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边潇潇被印小天打了?印小天插刀教事件始末  事件起因
  事件由女演员边潇潇的助理”知心钰“在2012年发的一条微博开始,指印小天在剧组因“发生创作分歧”而动手打边潇潇。
  @知心钰:“今天在横店《枪林弹雨》剧组现场目睹了一件让我震惊的事情,该剧男主演在与女演员发生创作分歧后竟然动手打女演员,女演员当即被工作人员护住,全组义愤填膺。此男演员耍大牌至极点心情不好没情绪就不拍,要求搭戏演员必须按他的意思来,搭词必须站着,必须情绪饱满流出眼泪,欺人太甚!”并点明男演员就是印小天。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