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yy话社蓝小天是谁 蓝小天真实身份及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5 22:08: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蓝小雨带领的yy话社近况: (1)目前话社旗下签约主播超过1000+,每年流水超过(3000万) (2)在众签约主播中,话社拥有YY明星大主播。 画社今年也是崛

蓝小雨带领的yy话社近况:

  (1)目前话社旗下签约主播超过1000+,每年流水超过(3000万)

  (2)在众签约主播中,话社拥有YY明星大主播。

  画社今年也是崛起了,前些天收购了九酷和风小筝的公会,使得画社更加强大起啦。画社不断的崛起,也使画社在YY上排名不断提高,画社蓝小天爆料近期又收购了一个公会。

yy话社蓝小天是谁 蓝小天真实身份及背景介绍

yy话社蓝小天是谁 蓝小天真实身份及背景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