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yy话社蓝小天是谁 蓝小天真实身份及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5 22:08: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话社OW蓝小天招主播是最勤快的了。 近期,蓝小天微博再出狠话:还缺两个比较优质的舞蹈主播,年度必有一席之地。这是啥情况?话社公会今年打算包揽

  话社OW蓝小天招主播是最勤快的了。

  近期,蓝小天微博再出狠话:“还缺两个比较优质的舞蹈主播,年度必有一席之地”。这是啥情况?话社公会今年打算包揽所有奖项?男金、男偶、男歌、男Mc、女金、女偶、女歌、女Mc,统统都已经预订好位置了?如今距离年度仅剩一个月的时间,蓝小天大刀阔斧招跳舞主播,并保证年度会有名次?而且蓝小天还成立自己的传媒公司,花了3.6个亿。

  话社这是要成为yy的第一大公社的节奏啊?蓝小天的实力真的那么强?

yy话社蓝小天是谁 蓝小天真实身份及背景介绍

yy话社蓝小天是谁 蓝小天真实身份及背景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