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yy话社蓝小天是谁 蓝小天真实身份及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5 22:08: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yy话社娱乐的老大是蓝小天,不同其他公会的老大,蓝小天平时比较高调。据悉,蓝小天为了打造yy话社传媒,花了好几亿下去了。yy话社蓝小天是谁?蓝小天真实身份及背景介绍。

yy话社蓝小天是谁 蓝小天真实身份及背景介绍

  在八月份的时候,蓝小天发表了一条微博,点开图片一看竟然是蓝小天个人总之产达到两千五百个亿,话社资产高达四千亿,小编只能说一句这B装的我给满分。

  蓝小天最近微博上也是画面十足呀!放话MC天佑:2千万买你一年。开价吧,无限满足!天佑回复:倒贴!你两真会玩!记得MC天佑抵达济南-蓝小天的地方,蓝小天盛情招待了天佑,安排在了一家豪华的别墅入驻!最近yy话社蓝小天真的很火,土豪就是不一样,以至于许多网友好奇蓝小天真实身份及背景。

yy话社蓝小天是谁 蓝小天真实身份及背景介绍

yy话社蓝小天是谁 蓝小天真实身份及背景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