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贾青艳照曝光!贾青漏点艳照图集及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5 04:3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贾青上热搜了,但一点开就看到有网友曝光贾青艳照,对此贾青艳照事件又一次被扒出,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贾青漏点艳照及视频吧。

 贾青艳照曝光!贾青漏点艳照图集及视频

  贾青艳照曝光!贾青艳照不止一次在网上曝光,近日,贾青艳照又一次吸引了网友,这次贾青疑似和富二代交往。贾青去年的艳照又被提出,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贾青艳照事件经过吧。

  女星贾青拥有亮眼外型、火辣身材,却在2015年卷进艳照风波,疑似被他人报复流出露点照,事后透过律师发声明否认,才平息外界议论。未料,这批照片近日再度被起底,有网友翻出贾青的生活照,对比服装后,认为确实跟艳照主角是同一人,使得话题重新被炒热起来。

贾青艳照曝光!贾青漏点艳照图集及视频


贾青艳照曝光!贾青漏点艳照图集及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贾青艳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