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霍建华女儿叫什么名字 霍建华林心如女儿正面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2 02:27: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如霍至宝!林心如生女!霍建华林心如公布恋情到结婚生女都格外的低调,但是也值得祝福有情人终成眷属,还降临了小情人,那么林心如霍建华女儿叫什么名字?宝宝照片哪里可以看

霍建华女儿叫什么名字 霍建华林心如女儿正面照曝光

  如霍至宝!林心如生女!6日晚,霍建华工作室宣布心平安生女的喜讯,并贴出一张BB脚丫照。随后,林心如工作室转发微博:“世界美好,欢迎光临,我们的小公举!”恭喜恭喜!听说老干部霍建华还全程陪产,真是好老公好爸爸~

霍建华女儿叫什么名字 霍建华林心如女儿正面照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心如和霍建华举行浪漫婚礼后,随即宣布怀孕喜讯,受到许多粉丝及亲友祝福。

  经过长时间的待产,林心如6日开心在社交媒体发文,宣布已经平安生下女儿的喜讯,并贴出一张女娃脚丫照,“欢迎我们的小天使”,言语中充满初为人母的喜悦。

霍建华女儿叫什么名字 霍建华林心如女儿正面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