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泰勒当伴娘现身好友婚礼 泰勒童年旧照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1 10:13:26

  本文标题:星热点:泰勒当伴娘现身好友婚礼 泰勒童年旧照曝光-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泰勒在第58届格莱美中,再夺年度最佳专辑奖。话说,泰勒的行程还真是满呀。这不泰勒现身好友婚礼,感慨万千:第一次当伴娘兴奋。

泰勒现身好友婚礼

泰勒现身好友婚礼

泰勒当伴娘

泰勒当伴娘

泰勒好友婚礼

泰勒好友婚礼

  2月22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参加了童年好友布丽塔尼·马珂(Britany Maack)的婚礼,为此,泰勒前后公开了多张童年旧照,展示了两人深厚的“闺蜜情”。虽然泰勒没有牵着男友一同出席婚礼,但有消息称两人将于下月一起纪念相恋一周年。

泰勒童年旧照

泰勒童年旧照

泰勒与好友旧照

泰勒与好友旧照

  上周六,泰勒现身宾夕法尼亚州的雷丁镇,以伴娘身份出席自己好友布丽塔尼的婚礼。当天,泰勒身着粉色深V开肩的拖地礼服长裙。已经获得10届格莱美奖的她,不仅搭配了显眼红色唇膏,还把自己的浅褐色波波头烫了一个卷发造型。

  泰勒虽然没有什么太大的修饰,但其光芒难挡。这会儿,当起伴娘也是杠杠的。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泰勒步入婚姻殿堂呢?期待~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泰勒当伴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