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雷宛萤(晚晚)和林翰婚礼现场视频流出 BMG与林翰引争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4 02:2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近,雷宛萤(晚晚)和林翰喜结连理,晚晚与林翰结婚了!而从流出的视频中可以看出晚晚穿着白色婚纱骑着马,林翰穿着西装,似乎要给人感觉很有欧洲贵族范儿!

  雷宛萤(晚晚)和林翰婚礼现场视频流出 BMG与林翰引争议

  近日,有网友爆出晚晚的婚礼视频。视频中晚晚穿着白色婚纱骑着马,林翰穿着西装,似乎要给人感觉很有欧洲贵族范儿,但是有些网友却表示BMG差评,不是很好听,给人一种压抑的感觉,没办法体验到欧洲贵族范儿;还有网友表示晚晚老公林翰形象不好,感受不到欧洲贵族范儿。那么,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呢?

雷宛萤(晚晚)和林翰婚礼现场视频流出 BMG与林翰引争议

雷宛萤(晚晚)和林翰婚礼现场视频流出 BMG与林翰引争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