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郭富城方媛低调完婚!郭富城方媛婚礼现场视频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1 22:15:16

  本文标题:星热点:郭富城方媛低调完婚!郭富城方媛婚礼现场视频曝光-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自从公布恋情后,郭富城和方媛的感情状况就备受关注。在今日,郭富城方媛终于迎来了两人的新阶段,新婚。郭富城方媛低调完婚!郭富城方媛婚礼现场视频曝光。

郭富城方媛低调完婚!郭富城方媛婚礼现场视频曝光

  51岁郭富城上月被港媒爆料同29岁的女友方媛(Moka)在香港秘密注册,谈恋爱不够2年,Moka已经成功入“城”,Moka18日凌晨在INS晒红色“新娘鞋”,即有报道称城城18日将在半岛酒店举行婚宴,一直有传Moka怀有“城种”,可以说是双喜临门。

  城城被曝与女友方媛于上月4日在港注册登记,刚拍完电影《西游记:女儿国》,于月初返港即忙于筹备婚礼,前日城城到北京出席完“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据知第二天即返港为今天婚礼作准备,而方媛今天凌晨在社交网站上传红色新娘鞋已泄露行礼喜讯,新娘子方媛可能因为今天行礼,心情也见紧张,深夜都还没有入睡。

郭富城方媛低调完婚!郭富城方媛婚礼现场视频曝光

郭富城方媛低调完婚!郭富城方媛婚礼现场视频曝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郭富城方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