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严禹豪和鹿晗哪个帅 高材生PK人气王小鲜肉之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3 00:15: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严禹豪和<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28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鹿晗</a>哪个帅 高材生PK人气王小鲜肉之争  严禹豪是2013快乐男声北京唱区11强,是名副其实的“高富帅”。严禹豪外型与韩国偶像李敏镐颇为相似,5岁就随父母移民加拿大。严禹豪回国参加了北电、中戏和上戏表演系的考试,当时的严禹豪已经拿到了剑桥的通知书,大部分人认为他回国艺考,无非是挑战下自我。

  1米88的身高,阳光般的笑容,从小一直生活在国外刚从加拿大归来,被大家称为“小李敏镐”,比赛时带着一把吉他演唱了一首小清新的歌曲。严禹豪晒出了四张令人眼馋的通知书,分别是北电、中戏、上戏和剑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严禹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