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严禹豪父母干嘛的 阳光boy家庭背景惊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8 10:23: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被称为北京电影学院2012年最引人注目“校草”的严禹豪再度成为娱乐圈焦点,在电影学院表演本科就读一年的他近日获得学校批准,暂停表演系学业,同时,他启程英国赴剑桥大学攻读学位,引起多方关注。现在严禹豪成功在剑桥毕业回归大屏幕。

 严禹豪父母干嘛的 阳光boy家庭背景惊人  严禹豪1994年出生于南京,5岁随父母移民加拿大,2012年毕业于加拿大多伦多天才班。他多才多艺,擅长吉他、街舞、空手道、绘画等,还曾为校数学俱乐部主席,多次在加拿大和美国的数学竞赛中获奖,并于2012年拿到剑桥大学录取通知书。

  同年,他回国参加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和上海戏剧学院表演专业的考试,均被录取。一年前严禹豪入学北电表演系,引起各方关注,并被媒体以电影学院最夺目“校草”报道,其入学报道曾占据各大头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严禹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