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昆凌怀二胎了吗 曝昆凌录制节目时呕吐两次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2 19:56: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昆凌日前坦言患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且症状已经持续好几个月,周杰伦1日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近日为了努力拼第二胎勤吃中药,现场记者问是你帮她

  昆凌日前坦言患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且症状已经持续好几个月,周杰伦1日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近日为了努力拼第二胎勤吃中药,现场记者问“是你帮她煮中药吗?”他笑说:“不是啦,没有这么多才多艺。”不过周杰伦陪老婆一起吃中药,也顺便补身体,被问中药苦不苦?他马上说:“再苦也得吃。”

昆凌怀二胎了吗 曝昆凌录制节目时呕吐两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昆凌二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