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 全智贤怀二胎 全智贤二胎是男是女?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0:29:3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26日,据相关人员表示:"近日已确认全智贤怀二胎,预产期在明年1月份",全智贤前几天在医院检查过,目前已经有10周。因为还在怀孕初期所以比较谨慎,希望大家多多为她祝福。此次怀上二胎,没有说明是男孩还是女孩。

全智贤曾在2012年4月13日与韩服设计师李英熙的外孙崔俊赫结婚,于2016年2月10日生下第一个男宝宝.对此,全智贤所属社方面回应:"全智贤确实是怀了二胎,近日已在医院确认,目前怀孕有10周了.现在主要以休息为主,希望大家多多祝福".祝福女神~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