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威抱二胎杨阳洋升级当哥 杨威杨云二胎到底是男是女?

来源: 星娱TV 2017-03-08 11:45:0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杨威抱二胎杨阳洋升级当哥 杨威杨云二胎到底是男是女?- 责任编辑:Dike

 杨威抱二胎杨阳洋升级当哥

杨威 杨云

  杨威抱二胎杨阳洋升级当哥。前奥运冠军杨威1月16日在微博报喜,称:“宝宝来了!伟大的宝妈辛苦了”并艾特妻子杨云。此前,杨威曾在微博公开妻子怀了二胎、且是双胞胎的消息。杨威微博一出,网友们纷纷跑来评论区留言道贺,“恭喜恭喜!”杨威杨云二胎到底是男是女?

杨威

  而对于杨威只见文字不见图的微博,也有网友调侃道,“难道不发图片?”更多的网友表示心系杨阳洋,“恭喜杨阳洋当哥哥啦——!”杨威杨云的二胎宝宝降临早有预兆,1月15日晚,2016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举行,杨威发文称遗憾没能参加活动,因家里有大事要发生:“今年的体坛风云人物有好多惊喜,体育人一年一度的大聚会,可惜不能到现场,因为家里有大事要发生啦!”网友纷纷猜测,杨威妻子杨云或将要生产。

  没想到,杨威口中的“大事”今日中午就发生啦。网友们评论称:“快生了,恭喜杨粑粑杨麻麻,哈哈哈,还有杨锅锅”、“baby要来啦”、“杨阳洋2号和杨阳洋3号要出生啦?”


    更多关于杨威抱二胎杨阳洋升级当哥 杨威杨云二胎到底是男是女?-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