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二胎怀子 周杰伦宣布昆凌怀二胎网友调侃前世情敌来了

来源: 星娱TV 2017-06-12 02:34: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昆凌二胎怀子 周杰伦宣布昆凌怀二胎网友调侃前世情敌来了- 责任编辑:Dike

  昆凌二胎怀子 周杰伦宣布昆凌怀二胎网友调侃前世情敌来了。情人节当天,周杰伦开心宣布老婆昆凌怀孕喜讯,并晒出夫妻合照,投下超大“狗粮”:“情人节,该妈咪的前世情人到来了,祝大家情人节‘女子’快乐啦!”文字中也证实昆凌此次怀的是男宝宝,辣妈二胎孕肚也首次曝光,她身穿比基尼手抚孕肚,周杰伦竖起大拇指。

昆凌二胎怀子

  周杰伦 昆凌

  2015年7月,昆凌生下女儿Hathaway。其实昆凌怀二胎这条路还是有点艰辛的。昆凌曾经自己爆料,由于拍戏长期日夜颠倒发现经期有点不规律,就和周杰伦去医院检查,结果发现患上了卵巢多囊。发现问题之后,两个人选择搁置计划,养好身体再来商议,没想到小宝宝还是意外的来了。之前昆凌在节目录制中干呕,无精打采的,当时有人质疑说可能是怀上了二胎。昆凌的解释是自己身体不适,一天三顿喝中药,加上天气比较冷,所以就莫名其妙的反胃干呕。

昆凌二胎怀子

  周杰伦 昆凌

  昆凌日前坦言患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且症状已经持续好几个月,周杰伦1日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近日为了努力拼第二胎勤吃中药,现场记者问“是你帮他煮中药吗?”他笑说:“不是啦,没有这么多才多艺。”不过周杰伦陪老婆一起吃中药,也顺便补身体,被问中药苦不苦?他马上说:“再苦也得吃。”繁忙中时刻关心昆凌身体状况,也对中药的细节清楚,足见对爱妻的关爱之情。


    更多关于昆凌二胎怀子 周杰伦宣布昆凌怀二胎网友调侃前世情敌来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