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袁姗姗健身教练怒斥其翻脸不认人 袁姗姗与健身教练翻脸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30 23:15: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近,袁姗姗与健身教练开撕,引起网友关注。袁姗姗健身教练怒斥其翻脸不认人,那么,袁姗姗与健身教练翻脸原因是什么呢?接下来,一起随小白来看看吧!

  袁姗姗健身教练怒斥其翻脸不认人 袁姗姗与健身教练翻脸原因

  近几年袁姗姗的发展也逐渐走向多元,比如袁姗姗的健美身材以及在社交网络上经常秀出的马甲线已成为她的标志。随着袁姗姗马甲线的走红,她的健身教练逐渐走入大众视野,凭袁姗姗的名气也一步步走红微博甚至几次上了热搜。近日袁姗姗所在的工作室发出声明,就李浩轩先生侵犯肖像权一事发声明澄清。

  当初,袁姗姗凭借马甲线和健身洗白的。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袁姗姗与其微博名为“淡定的李浩轩”的健身教练公开翻脸,称“消费过度”。袁姗姗工作室发出声明“健身有度,宣传也要有度。特此声明!”

袁姗姗健身教练怒斥其翻脸不认人 袁姗姗与健身教练翻脸原因

袁姗姗健身教练怒斥其翻脸不认人 袁姗姗与健身教练翻脸原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