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沈腾穿越逆袭闪婚咋回事?沈腾与海陆洞房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2:52:0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提到沈腾,相信很多观众都很熟悉。作为小品界的元老级人物,大家都很爱他。而沈腾穿越逆袭闪婚成热搜,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沈腾不是一直和马丽在一起么?

沈腾穿越逆袭闪婚咋回事

沈腾穿越逆袭闪婚咋回事

  沈腾《穿越》逆袭“闪婚” 跨界成功众筹2亿

  近日,一组沈腾婚礼、洞房的照片曝光,网友纷纷喊话围观,一时之间惹人热议!“穿越”短短三期,沈腾便凭着独特的搞笑功力和高情商,脱颖而出,更是撒开面子,推销自己的“肾”,竟意外被相中和大小姐海陆“闪婚”。洞房花烛夜,更是笑星功力大开。同时,沈腾作为票号东家姑爷,直面家族经济危机,大展融资天分,成功“众筹”2亿(白银一百余万两),也让观众惊呼:太会玩了!

沈腾杨千嬅海陆

沈腾杨千嬅海陆

  沈腾穿越自夸“肾好” 逆袭上位东家姑爷

  《穿越》第二季,沈腾依旧机智幽默、爱抢镜。与此同时,变得勤劳和有担当,画风百变,也被网友称为:谜一样的男人!在播出的最新一期中,“学徒”沈腾遇翻身转机,自荐竞争姑爷。在被“话唠弟”于小彤拆台“沈哥”腰不好后,沈腾毫不避让,一个劲夸起了自己的肾,乐翻了不怒自威的老太太,并直接叫起了“妈”!也因此被认定为“姑爷”,竟让在场所有人看得目瞪口呆!

  老太太钦点鸳鸯谱,看似一拍即合、天偶佳成。但是作为结婚的当事人,“软萌妹”海陆却不是心甘情愿,百般刁难。洞房花烛夜,沈腾主动拉近两人的距离,剥核桃、端茶水······认为海陆的为难是在“撒娇”,并称自己“心都快化了”。一次次碰壁、一次次迎难而上。最终,沈腾用自己一贯的幽默“情话”让海陆笑到停不下来!让人不禁刮目相看,原来真实的沈腾竟是这样!当然,随着沈腾从学徒变成票号东家,也将承担起振兴票号的使命,而最为棘手的就是解决股东退股所造成的危机!

沈腾剧照

沈腾剧照

  “影帝”演技大爆发 双商爆表救票号

  票号遭遇经济危机,作为新上任的姑爷,沈腾成顶梁大柱,游说新股东,考验重重。一上门就被股东呛声是“入赘”、“要钱的”。为此,沈腾心平气和,淡定应对!当被问及“八仙”之首是谁?沈腾先是冥思苦想不得其解,随后竟憋出一句“张国立”?!股东当场蒙圈,欲笑不能笑,强大气场瞬间破功败阵。第二关股东又拿出了一个笛子,沈腾自信的接过笛子,结果一句“没有穗,我哪知道头是哪一端”就漏了馅。不过实力不够,演技来凑,沈腾立马化身奥斯卡影帝,凭借高超的“口技”模仿笛声,配合杨千嬅和海陆的舞蹈顺利过关,成功众筹到了一万两银子。“大事不虚”,借此,“逆袭哥”沈腾也证明了自己作为东家的融资能力。

沈腾穿越逆袭闪婚被施暴

沈腾穿越逆袭闪婚被施暴

  俗话说:冤家路窄,在上一期,“实在姐”杨千嬅大战胖虎妈,碰瓷取胜,结下了梁子。但是千算万算也没想到,昨日冤家成今日金主,好好的谈判随之陷入僵局。沈腾再次发功,动之以情、晓之以理,首先大度的引导杨千嬅道歉;另一方面,也不忘引入正题,称票号敞开大门欢迎新股东,并强调是给彼此的一个机会,然后以常家的信誉来打动对方。最后已退为进,称需要的不是钱,只是诚意·····就这样,沈腾最终众筹111万两,并以诚信为担保,成功游说新股东入股,票号危机得以化解!

  本期,真实的沈腾逆袭上位,从学徒到票号东家女婿,诚信为本,担起振兴票号的使命。下一次的穿越之旅,众星变身铁血戚家军!体验距今近半世纪的这支东亚最强军队金戈铁马的生活,“逆袭哥”沈腾又将以什么形象亮相?

沈腾海陆洞房

沈腾海陆洞房

  《穿越2》沈腾和“软萌妹”海陆闪婚洞房

  火爆了!那边张国立巴黎街头穿长袍成“潮叔”,网友直呼“穿越上瘾了”。这边古城街头,张卫健宋小宝古装亮相卖鞋,也引来万人围观。看来今年夏天“穿越”真是热火了!《穿越2》播出三期高潮迭起,犹如沈腾的“上位”史,太!精!彩!了!

  沈腾和“软萌妹”海陆闪婚洞房,一下子从学徒升级到了“东家”,直面家族经济危机。而本着“诚信”的人设,张国立命学徒“跑街”拉赞助、找新股东,考验重重,众星们究竟能否顺利出徒?“穿越家族”众筹2亿、新股东入股,眼看危机迎刃而解,岂料又遇变故,究竟是何事,让张国立现场爆冲突?剧情撩人心弦,本周日(7月3日)20:30四川卫视看剧情如何大反转,让你笑到落泪,就是这么任性!

海陆

海陆

  沈腾变身“东家”实力众筹2亿 众星跑街“求赞助”

  俗话说“商界风云变化莫测”,真是一点也不亚于娱乐圈。昨日还是互通有无的交易伙伴,股东却半路撤股、官府也来撤银,“穿越家族”首次遭遇“诚信”引发的经济危机!将如何面对?危急存亡中,一向犯“懒癌”的沈腾,竟力压“叔中鲜”张卫健、“大淘宝”宋小宝等众人,凭“肾好”成为票号姑爷,挑起解家族危机的大任!看似草率的决定暗藏了什么玄机?平遥街头,沈腾秒变“奥斯卡”影帝,跨界游说身价上百亿的股东,又将遭遇哪些考验?“逆袭哥”沈腾、“实在姐”杨千嬅和“软萌妹”海陆费劲众筹2亿,究竟能否解票号之危?

  本期,众学徒临危受命,被派往平遥古城“跑街”。作为古代银行学徒的基本功,“跑街”相当于现在的外勤业务骨干“拉赞助”,为解票号经济危机,学徒们将遇到哪些考验?张卫健宋小宝默契搭档,率先完成任务,为何遭导演组遣返?“精分女”黄小蕾和“费劲”的大柱子,开启独特的“警犬巡逻”模式,满街寻味找醋坊,这对“黄金组合”在平遥古城又将遭遇怎样的“酸爽”经历?一向莽撞的“话唠弟”于小彤,首次落单独自“跑街”,又能否完成任务?

沈腾穿越

沈腾穿越

  张卫健演唱会嗨爆《穿越2》 众星同声感言“诚信”

  “穿越家族”齐心协力,票号危机眼看迎刃而解。为给股东迎新、东家老太太过寿,众人各显神通做祝寿花馍。张卫健更是在祝寿现场开启了“不插电”演唱会,嗨爆全场。大掌柜张国立被感染演起“猴戏”,宋小宝杨千嬅现场更是随音乐火热飙舞,不甘寂寞的新姑爷“逆袭哥”沈腾玩起了变脸,重现“侧卧”功,浪迹花丛中。《穿越2》提前进入高潮!笑翻众人!而看似完美的结局岂料又遇变故,现场究竟还将发生何事,居然让张国立现场爆冲突?

  张国立携众星“跑街”中国古代华尔街,穿越平遥找“诚信合伙人”,挽救票号经济危机!看沈腾如何扭转地位、进阶票号上门女婿?众星大展山西“面艺”齐祝寿,张卫健重唱“齐天大圣”,帅到掉渣~票号之行嗨翻落幕,众明星同声感言“诚信。

沈腾穿越逆袭闪婚惊呆众人

沈腾穿越逆袭闪婚惊呆众人

  沈腾“穿越”实力逆袭 网友:真是谜一样的男人

  沈腾又出幺蛾子咯!随着《穿越2》回归,一向逗趣幽默的沈腾,也引发了粉丝关注。鉴于众人对首季中“爱偷懒”形象的“控诉”,沈腾表示第二季一定要让大家看看“真实的沈腾”。目前,节目播出两期,沈腾勤劳担当、实力抢镜、高双商演技···与上一季形成鲜明的对比!网友疑惑:谜一样的男人,到底哪个才是真实的沈腾?

  《穿越2》第一期,很多人担心沈腾腰伤会影响录制。但在播出后,沈腾的表现却让人出乎意料!在完成任务中,沈腾顶着腰伤,为“实在姐”杨千嬅和“软萌妹”海陆完成体力活!作为票号学徒,沈腾精工细活扫院子,让同组黄小蕾大呼逆天!

张国立

张国立

  然而,这还不是第二季沈腾的正确打开方式!我们腾哥除了是会干活的主,也是靠智商情商步步圈粉的!!在节目中肆无忌惮的找存在感,极尽各种抢镜手段让人笑喷——首期节目中十里相送“大掌柜”张国立;在“话唠弟”于小彤犯错后,沈腾阵前倒戈,不按常理出牌,纠结焦虑思索半日后的一句“滚~~”让于小彤哭笑不得,也让观众笑趴了!

  第二期中沈腾再次放大招,五壶四把不离身,学习票号的业务更是得心应手。除了基本辨认“汇票”真伪的基本功,“大掌柜”张国立再出考验难题——票号柜台经营实战演练,沈腾在众人角色互换演练中,抢戏十足!变身满脸胡茬大汉,与“大淘宝”宋小宝双双上演“母子行骗记”,极尽口舌之能,让“叔中鲜”张卫健”和“精分女”黄小蕾头疼难抵。

杨千嬅看戏

杨千嬅看戏

  沈腾逆袭担当好男人 几度为“实在姐”杨千嬅挺身而出

  本期,深受东家大太太杨千嬅信任的沈腾,立下誓言“我带你远走高飞”。沈腾涉险搭救、与节目组斗智斗勇,还霸气一揽,承担了所有责任。与“实在姐”杨千嬅“里应外合”的默契配合、绝妙出逃!

  相比沈腾,作为东家大太太的杨千嬅,本期可谓是入坑不浅,好意保住票号信誉,却赔了夫人又折“钱”,还犯了票号管理大忌:东家不该过问柜台的事,疑人不用,用人不疑。而“大掌柜”张国立也因此大发雷霆,当场放话要辞职,“实在姐”杨千嬅更是因此受到了严厉家法惩罚。但是画风一转,沈腾挺身而出一句“我替她跪”,不仅成功抢戏,也如票号所尊崇的“诚信”,履行了此前所承诺的“替你挨板子”的承诺~在观众为精彩的剧情揪心后,也能包袱一落、会心一笑,不禁想说一句“腾哥,你牛!”

  《咱们穿越吧2》播出,引来众粉丝如影追随,节目中的道具、NPC神演技和“没奈何”、“密押”等历史知识点都受到了一致好评,被称为“业良综艺”。其中,谜一样的沈腾画风随转,让人疑惑哪个才是真实的一面?连续剧般的紧凑剧情,身份地位悬殊的“逆袭哥”沈腾和“实在姐”杨千嬅又将经历哪些考验?

沈腾结婚照

沈腾结婚照

  沈腾清迈举办婚礼 妻子天生翘臀却曾被其误批“屁股撅太高”

  有媒体获悉沈腾与王琦于今日(9月1日)上午在泰国清迈举办婚礼,随后知情人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此次是小范围宴请亲友。今年3月17日,沈腾在微博上晒出于女友王琦领结婚证的照片,宣布两人领证结婚,两人长达十二年的爱情长跑也终于修成正果。沈腾写道:“带琦琦回齐齐哈尔,办了点事儿。刚办完就不是她了!”搭档好友马丽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写到“唉呀妈呀,要永远幸福哦。”不过马丽经纪人告诉记者,马丽目前还在北京排演话剧,并未出席沈腾婚礼。

  沈腾与女友王琦同为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专业的同学。王琦是大一新生,而沈腾是大四的老人儿了,但是由于属于同一个老师麾下,所以很快便有了两人的第一次接触。小有名气的沈腾接受师命,给新来的王琦指导。当时沈腾批评王琦屁股撅的太高,没想到王琦天生翘臀,一场尴尬又搞笑的误会,让两人不打不相识。就是在这个两人结缘相识的小品里,王琦扮演一个生气的妻子,拿着鸡毛掸子站在凳子上跟“老公”吵架,这几乎像极了《夏洛特烦恼》开篇马冬梅追打夏洛的情形。

沈腾求婚成功

沈腾求婚成功

  然而,也是从那时开始,沈腾的态度忽然发生了转变。2015年,《欢乐喜剧人》第一季舞台上,开心麻花的参赛作品大受好评,主持人吴秀波邀请主创们上台互动,问到沈腾纠结体现在哪儿,好友兼搭档艾伦忽然爆料说“跟女友在一起12年了,竟然还不结婚”,瞬间一片哗然。当时王琦也在台下观战,吴秀波再问:“你是怎么扛过来的?”一头汗的沈腾试图用幽默感化解:“懒得换”后来又一次被吴秀波拿来调侃,沈腾又试图以搞笑的态度答道:“贵在坚持”。但这两次回答却在引发了网友舆论的“倒戈”,纷纷开始指责他“不负责任”。

  沈腾穿越逆袭闪婚,而且新娘还是海陆。幸亏这只是录节目,不然和沈腾在一起12年的女友,应该会伤心难过。不过沈腾昨日已经和女友大婚了,虽然没有大办,但是也算是给女友一个交代。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