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胡歌和薛佳凝分手原因 胡歌一点也不爱薛佳凝?

来源: 男人窝 2017-12-30 23:13: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胡歌曾在做客《鲁豫有约》时,稀有地谈到了自己的前女友薛佳凝,直说“她很好,她真的很好”,甚至还一度落泪。胡歌薛佳凝爱情曾一度是文娱圈的佳话,那麼两人终究爲何分手呢?下面小编来爲大家引见一下薛佳凝胡歌分手内情。

大家都知道胡歌曾经遭遇了一场严重的车祸,事前胡歌乘坐商务车从横店赶往上海,途中和一辆货车相撞,在副驾驶座上的胡歌的女助理应场死亡,司机逃过一劫。胡歌重伤,在四天内接受了两次全身麻醉的手术,虽然生命保住了,但毁容严重。而薛佳凝也在第一时间赶到了医院,事前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薛佳凝爲了照顾胡歌推掉了整整一年的义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