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乐嘉直骂金星太监原因揭晓 乐嘉骂金星太监视频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7 17:50: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金星话音刚落,乐嘉就显得情绪非常激动,指金星发火是因为她不了解胡白,甚至公开放话称在面对情感的诱惑上,就连一个大圣人都比不过一个小太监。

  金星话音刚落,乐嘉就显得情绪非常激动,指金星发火是因为她不了解胡白,甚至公开放话称“在面对情感的诱惑上,就连一个大圣人都比不过一个小太监。”

  乐嘉此番疑似话中有话指桑骂槐的言论一出,立马惊呆了一旁的鲁豫和窦文涛两位导师,两人都显得一脸懵,根本没预料到乐嘉作为导师会说出这样一番话。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期节目的冲突后,两人在之后的一期节目再度发生争执。当时乐嘉为鼓励残疾人选手大胆演讲现场示范喝酒壮胆,还大耍酒疯一边狂饮酒一边使劲抡酒瓶,金星公开批评乐嘉有卖弄嫌疑,两人正式闹掰,乐嘉还在事后公开批评金星没教养,引发舆论热议。

乐嘉直骂金星太监原因揭晓 乐嘉骂金星太监视频回放

乐嘉直骂金星太监原因揭晓 乐嘉骂金星太监视频回放

  乐嘉骂金星太监完整版视频 乐嘉骂金星太监在哪一期

  乐嘉大骂金星事件始末介绍视频 盘点乐嘉这些年撕过哪些腕儿

  乐嘉喝酒发飙视频 乐嘉耍酒疯全过程介绍

  乐嘉大骂金星后点评王宝强遭热议 乐嘉:王宝强被戴绿帽是福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