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乐嘉直骂金星太监原因揭晓 乐嘉骂金星太监视频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7 17:50: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此前,不少网友知道金星与乐嘉关系因为某节目而变得十分恶劣。近日,乐嘉直骂金星太监的视频被曝光了,那么,乐嘉为什么大骂金星太监呢?乐嘉直骂金星太监原因是什么?

  乐嘉直骂金星太监原因揭晓 乐嘉骂金星太监视频回放

  金星在《超级演说家》的现场生气发飙,点评乐嘉的学员:乐嘉你也听着,很好的表演,很烂的演讲,导师和学员站在一条线上作假。一场骂架的导火线就此点燃。

  乐嘉也是娱乐圈出了名的“毒舌”犀利,面对金星的质疑,无异于侮辱。“既然金星说我是混蛋王八蛋,那我今天就和伟大的金老师好好交流一下”乐嘉略带讽刺的说到。两位重量级导师就这样在录制现场互骂起来,学员一脸尴尬,鲁豫作为导师在一旁也不知道该怎么劝。下面,随小白一起来看看原视频吧!

乐嘉直骂金星太监原因揭晓 乐嘉骂金星太监视频回放

乐嘉直骂金星太监原因揭晓 乐嘉骂金星太监视频回放

  乐嘉骂金星太监完整版视频 乐嘉骂金星太监在哪一期

  乐嘉大骂金星事件始末介绍视频 盘点乐嘉这些年撕过哪些腕儿

  乐嘉喝酒发飙视频 乐嘉耍酒疯全过程介绍

  乐嘉大骂金星后点评王宝强遭热议 乐嘉:王宝强被戴绿帽是福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